当前位置:

首页
>> 信息中心 >> 校园动态
   
 
 校园动态
 学校通知
 校内通知
校园动态
   
借得水心生灵气,书画之苑竞芳菲
来 源:   时 间:2021/12/17 15:54:57  浏览数:

2021,岁次辛丑,瓯海二高二十周年华诞。广大校友热烈响应,挥如椽巨笔,颂校庆盛;蘸水心之水,绘二高美景。短短一个月,近五十位校友,提供了近200余幅作品供本次展览。

 

本次展出的作品丰富,形式多样。以言志,画以抒怀,影以寄情。写胸臆,泼翰墨丹青于华章书随心境,行云流水,可品可赏。画朴质,古润雅静,笔触细腻厚实,平淡之中,奇绝隐现。影象记录,在历史深处中发出自己的声音,传递着曾经的温度和情感。这次展览是我校特色教育建设的缩影,是校园文化催生的硕果,是二高师生发现美、描绘美的艺术长廊。

二十年征程,同心共度二十年薪火,你我传承。一代又一代二高师生艰苦奋斗、锐意进取,谱写了激昂雄壮的奋进乐章,铸就和见证了今日的荣光。

愿以此次校友作品展览为契机,让我们珍藏记忆,满怀豪情,再踏征程

部分作品赏析



打印】【关闭
 
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